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设计学院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2-03-02 08:43:15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1日下午,设计学院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到会指导,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芳芳主持。

  黄芳芳代表领导班子围绕会议主题,从“五个方面”作对照检查,认真剖析存在的主要问题及表现、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整改方向,提出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情况作个人对照检查汇报。与会人员对班子和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充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吴云达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总结,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主题鲜明、问题查摆认真、原因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实在,达到了领导干部互相激励、查摆不足、交流思想、凝聚共识、促进团结的目的。他对领导班子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设计学院正处于发展的关键节点,班子成员要通过进一步深化“提高政治引领力、增强科学决策力、提升学科影响力、加强团队执行力和强化风险管控力”等“五力”建设,集成学院办学优势,为学校推进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还书面报告了学院党委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2021年度意识形态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和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落实情况。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