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2-03-01 14:03:13 通讯员:信科学院通讯员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2月28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中国工程院院士,院长、党委副书记陆军视频参会指导,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参加民主生活会。
  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准备工作。会前,党委领导班子通过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按要求开展谈心谈话,充分沟通思想、交换意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向各系部教职员工广泛征求意见,找准找实突出问题,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学院党委书记谢宏代表领导班子从“五个方面”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找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提出改进措施。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相互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陆军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指出学院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认真充分,问题查找准确,原因剖析深刻,提出改进措施有针对性,批评意见中肯,达到了锤炼党性、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同时对领导班子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班子要提高认识站位,提升一流能力,创造一流业绩。他希望班子聚焦学校“1358”战略部署和学院“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凝聚力量,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在学校新一轮发展中,贡献更大力量。
  谢宏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会上,还报告了学院党委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