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创建浙江省样板支部工作交流会

2022-02-25 14:26:17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2月14日下午,医学院召开药学系教师党支部创建浙江省样板支部工作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联钊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支部委员及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交流会。
  医学院副院长潘巍巍代表药学教师系党支部汇报了支部培育创建工作,通过PPT展示支部创建特色及成效;测评人员结合支部创建工作实际进行逐一测评。
  医学院党委书记陈云飞表示,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药学系教师党支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动力,结合样板支部建设,学思践多措并举,深刻感悟思想伟力,不断汲取奋进力量,在“学”上务求实效,在“悟”上入脑入心,在“干”上担当作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他希望,支部以创建浙江省样板支部为契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强化党员干部在党建引领、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接省教育厅通知,药学系教师党支部双创支部验收将于3月底进行。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