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到采购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2022-02-20 13:25:26 通讯员:采购中心通讯员 来源:采购中心 点击: 字号:TT

  2月19日上午,副校长陈荣达到采购中心调研指导工作,采购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采购中心主任蒋建其从学校采购工作组织机构与职责分工、加强部门协同聚焦采购工作提质增效、加强采购工作制度建设和标准化建设、年度重点工作和推进步骤、近期具体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陈荣达充分肯定了采购中心近期工作和年度计划,并对采购中心工作进行了深入指导,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注重学习研究,提高工作人员业务水平;二是加强采购工作体制机制建设,协同相关部门做好采购工作事前调研论证、事中过程监督、事后履约验收和结果评价,形成采购闭环,建立全生命周期采购;三是提升采购执行能力和服务水平,构建采购“快车道”,提升采购服务效能,以采购工作提质增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