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走访慰问留校师生

2022-01-31 22:54:31 通讯员:党(校)办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同学们,过年好!”“有没有给家里人打电话拜个早年啊?”“有什么需要,及时和学校老师沟通,我们一定让大家感受到‘家’的温暖。”……辛丑年除夕当天,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带领学校相关部门一行,走进宿舍,走进食堂,来到校医院、消控室和警务室,为留校过年的学生和坚守岗位的学校防疫、保卫、后勤等工作人员送上新春问候。
  走访慰问期间,吴云达仔细询问了留校同学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提醒同学们在校期间要严格遵守学校各项防疫管理规定,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学习,不断进步。吴云达对辛勤值守在岗位上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努力奋斗,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并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虎虎生威。
  办公室、学生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和后勤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随同走访慰问。
  据悉,为了让留校过年的学生感受到“家”的温暖,学校还为学生准备了丰盛的年夜饭。因疫情防控需要,今年的年夜饭没有安排桌餐,而是由学校后勤部门准备好年夜饭个人套餐,学生可以选择堂食或打包回宿舍。
  “第一次留嘉过年,在严寒的冬天感受到了属于嘉院的温暖,收到了好吃的零食大礼包和真情实意的红包,吃到了美味的年夜饭套餐。2022年才刚开头,就已经如此温暖和深刻。谢谢嘉院!”经济学院经济181班学生杨世兰如是说。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