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材纺学院召开2022年毕业生职业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跟踪调查工作部署会

2022-01-14 08:53:50 通讯员:材纺学院通讯员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月13日下午,材纺学院召开2022年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及人才培养质量调查工作专题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韩宝明、副院长代正伟、各教学系负责人、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凡欣主持。
  会上,王晓莹介绍了2021年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及人才培养质量调查情况,对调查得出的各项指标数据进行了多维度分析和总结,提出了针对性的对策和建议。轻化系主任罗建勋对往年的调查情况作总结汇报,并就今年调查工作目标与实施举措进行了解读。代正伟从专业、学科发展方面强调了“两个满意度”的重要性。他指出,毕业生跟踪调查工作对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专业长效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各教学系要高度重视,责任到人,找准问题,精准施策。
  韩宝明要求,各班要高度重视毕业生职业发展与人才培养跟踪调查信息采集工作。他强调,调查结果将作为观察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的重要依据,希望大家思想上高度重视,以问题为导向,细化工作,明确目标;要上下齐心,扎实做好各项基础常规工作,营造关爱学生的良好氛围。各教学系加强学科建设,在提高就业创业教育服务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下功夫、出成效。
  与会教师就工作存在的问题展开了充分交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