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党支部委员培训

2022-01-07 08:44:09 通讯员:建工学院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进一步增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的党务工作能力,促进学院党建高质量发展,1月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委邀请学校组织部原副部长姚颖超作党支部工作实务培训讲解。
  姚颖超从党组织基本知识、组织生活和党员发展等方面,条理清晰、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党务相关知识;针对党支部日常工作和党员发展中容易出现的问题,作了重点强调,为学院新一届支委进一步巩固、提升党支部业务能力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学院党委书记姚民乐作总结讲话,表示姚部长的讲解生动、具体,富有较高的指导意义,希望支委们加强学习,充实党务知识,将理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凝练思路,切实增强工作创新,持续推进党支部工作取得更高成效。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