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1-12-30 17:22:34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30日下午,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校宣讲团成员,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嘉兴学院红船精神研究中心博士、副教授姜玉其作专题宣讲报告。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副院长王明建主持报告会。
  姜玉其围绕“党中央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以及“新时代新征程党的历史任务”等五个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问题,进行了系统、深刻、精彩的解读和宣讲。
  王明建在讲话中表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视野开阔、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指导性。通过学习,全体教职工再一次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再一次巩固拓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再一次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再一次深刻领悟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这一核心规律。
  全体教职工还一起观看了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罗悦明主讲的视频报告《深入学习习近平监察体制改革论述努力推进监察法规贯彻实施》。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