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度统战工作交流会

2021-12-29 16:34:51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29日下午,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度统战工作交流会,学院民主党派教师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朱小烽主持。
  朱小烽简要介绍了2022年学院重点工作,代表学院党委对民主党派人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召开这次交流会的目的在于认真听取各位老师对学院建设和发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大家继续在各自领域一如既往地发挥作用,推动学院各方面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发展与自身工作,围绕学科建设、专业发展、教师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朱小烽认真听取在座老师的发言,肯定了老师们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并表示要积极加强与党外人士的沟通与交流,广泛凝聚共识,齐心聚力谋发展,不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