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赴中南大学调研交流

2021-10-02 21:25:00 通讯员:教务处通讯员 来源:教务处 点击: 字号:TT

  9月30日,副校长杨培强带领教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信息技术中心、社会合作处、商学院等部门和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一行赴中南大学调研交流。中南大学校长助理李劼热情接待了学校一行,中南大学有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李劼对嘉兴学院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两校曾同属冶金系统,有着共同的办学渊源,一直保持着密切联系。他对嘉兴学院的快速发展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扩大合作领域。
  杨培强对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及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回顾了两校在交换生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历程。他对中南大学对学校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更多领域进一步扩大合作,希望中南大学对学校的建设发展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座谈会上,双方重点围绕交换生培养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就专业建设、资产管理、网络管理等主题作了经验分享。
  会后,杨培强一行参观了中南大学信网中心,并看望了我校在中南大学学习的交换生,勉励他们珍惜学习机会,做好学业发展规划,发奋学习,为母校争光。期间,杨培强一行还联络和走访了学校部分长沙校友,向校友通报了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