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1-09-24 18:08:25 通讯员:数据科学学院 来源:数据科学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24日下午,数据科学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梁林校区剧场举行。学院院长张景军、党委书记战昕、副院长宁自军、副院长吴艳,各系主任、新生班主任及全体新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寒星主持。
  典礼开始,教师代表、新生班主任孙明瑞老师从自身成长经历出发,从理想信念、实践锻炼、学业深造三个方面勉励新生积极向上、奋发图强,保持良好的情绪、健康的体魄、积极的态度和乐观的心态,在大学四年学有所成、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老生代表、统计191班孙雨佳希望学弟学妹珍惜青春年华,坚持理想、脚踏实地,勤于学习、善于学习,打牢知识功底、积蓄前进能量,勇于探索、勇于突破。新生代表、大数据211班朱城表示自己将秉承“方正为人、勤慎治学”校训,努力学习、增强本领,成为眼里有光、心里“有数”的新一代大学生。
  校友代表、金数171班范哲恺向学院赠送了红船与“金树”纪念雕塑,祝愿学院扬帆启航、蓬勃向上。
  在颁奖环节,院领导为2021年优秀班主任和学院第一届青年教师教学设计与技能竞赛获奖教师颁发证书。
  张景军发表讲话。他代表全院师生向2021级全体同学表示欢迎,并对新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及时调整心态,尽快转变角色;二要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强化能力培养;三要守住道德底线,诚信做人。他希望新生找准方向,坚守初心,直面机遇和挑战,努力做一名学业精、素质高的大学生。
  开学典礼之后,还开展了新生“安全意识教育”专题讲座。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