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李云波老师荣获浙江省“高校优秀思政课老师”称号

2021-09-30 19:59:00 通讯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讯员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30日,“思政星课堂”——第二届我最喜爱的思政课老师推介宣传活动颁奖典礼在杭州师范大学举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李云波获评浙江省“高校优秀思政课老师”。

  李云波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教研室主任,主讲《中国近现代史纲要》,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曾获嘉兴市优秀高校思政课教师,指导学生获教育部“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二等奖,其教学事迹先后获央媒、“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等多次报道,参与录制的《红船边的思政课》社会反响强烈,参与建设的《红船精神》课程获评省一流课程。
  在颁奖典礼现场,李云波坦言:“思政课教师承担着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讲好思政课是新时代思政课教师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和担当。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思政课教师应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将思政课教学推向新的阶段。”

  据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化高校思政课改革创新,着力选拔一批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优秀思政课老师,推动我省高校思政课建设水平继续走在全国前列,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自今年4月起面向全省高校组织开展了第二届“思政星课堂”——我最喜爱的思政课老师推介宣传活动。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高校、老师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各高校推荐思政课教师近百位。最终,经网络投票及专家、主办方评定,评选出20位“高校优秀思政课老师”。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