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全面启动线上评课系统并开展相关培训

2021-09-24 16:37:29 通讯员:教学质量监控中心 来源:教学质量监控中心 点击: 字号:TT

  为完善我校本科教学质量评价体系,保障和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学校目前已启用线上评课系统。为确保系统使用工作平稳有序开展,9月23日下午,教学质量监控中心组织开展了两场线上评课系统使用培训会。来自各学院的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专任教师等6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陈为玮老师主讲。她对评课系统教师使用操作的手机端和电脑端分别作了介绍,详细演示了评课系统手机端教师评课的实际操作流程,对参会教师在现场同步学习使用中出现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本次培训会是学校全面启动教学质量保障与监控体系数字化建设的开端。今后,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将继续开展对各部门、单位评课系统信息员、各级教学督导、教师以及学生的培训,着力提升教学质量信息互通速度,创新教学信息交流机制,推动学校自觉、自省、自律、自查、自纠的大学质量文化建设,建立健全嘉兴学院特色的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切实保障和提高学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