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2021-09-18 09:44:39 通讯员: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兴德楼南楼209召开。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共41人参加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周钰主持。
  院长唐艳芳作关于《外国语学院第四轮事业单位岗位设置和聘用实施办法》等文件起草情况的说明,并重点从新一轮聘任岗位设置的指导思想和原则、岗位类型与考核以及与上一轮聘任办法的不同等方面,对岗位聘任办法及相关实施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
  英语系、日语系、大外部和行政代表团成员认真审议文件,对学院的岗任聘任办法和“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进行充分讨论,纷纷建言献策,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主席团听取了各代表团团长汇报讨论的情况。
  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外国语学院第四轮事业位岗位设置与聘用实施办法》和《外国语学院“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
  本次会议是在收官“十三五”、开启“十四五”,进行新一轮岗位聘任改革、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时刻召开的。全体与会代表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担当的精神,建言献策、凝聚共识,致力于为推动学院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