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商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1-09-18 10:58:43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16日晚,商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梁林校区剧场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主任、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全体2021级新生、联培研究生共500余人参加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欣主持。
  院长潘煜双发表讲话。她代表全院师生向加入商学院的2021级全体同学和联培研究生表示热烈欢迎,亲切地点出了距离学校最近、最远、来自海拔最高地区和最有缘分的新生情况。她希望,全体新生在大学重新理解如何学好知识,首在立志、重在勤勉、更在践行;她嘱咐,新商院人要带着“旧学新知继前贤”的“小我”而来,要带着“巨木栋梁担铁肩”的“大我”而来,要经风雨、见世面才能壮筋骨、长才干,才能从嘉禾幼苗长成为巨木栋梁;她希望同学们坚守初心,直面机遇和挑战,不负青春、不负商院、不负家国、不负时代。
  教师代表安娜指出,大学四年其目的在于发现更好的自己,需要同学们站得高、走得稳、想得深,才能使同学们读懂理想的意义、奋斗的意义、生命的意义。优秀校友代表、容诚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商学院嘉泽学科竞赛发展基金设立者叶增水指出,大学生要目标明确,不懈努力;要养成良好习惯,合理配置时间;要用心做事,成就未来。在校生代表、学生会主席信息专业丁希怡,2021级新生代表、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林博瀚,联培研究生代表李效毅分别发言。
  最后,典礼在新生班旗授予仪式中圆满结束。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