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1-09-18 09:08:38 通讯员:平湖师范学院通讯员 来源:平湖师范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17日,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体艺楼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朱素斌、院长李勇、党委副书记冯伟芳、副院长王明建,各系主任、副主任,学工办辅导员、2021级班全体新生班主任等参加开学典礼,典礼由冯伟芳主持。
  李勇寄语2021级新生珍惜大学时光,做一个有目标的人,做一个负责任的人,做一个自强的人,希望大家弘扬红船精神,秉承“方正为人 勤慎治学”校训,践行“求是求真求正”校风,持续奋斗,不负韶华,持续奋斗,成为有知识、更有文化与境界的一代新人,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留下青春印迹。
  校第六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周佳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勉励新生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 以独立自主的姿态进行自我管理和约束,尽快寻找和发现人生目标;做好学习规划,把有限的时间、精力投入到学习与实践中去;注重培养自身的道德情操和意志品格,承担更多社会责任。
  老生代表、小学教育本科专业181班的周敏洁将在校三年来的学习、生活、工作经验制成三个锦囊——“接纳”“尝试”“坚持”,赠予各位学弟学妹,希望新同学“耐心接纳”“勇敢尝试”“努力坚持”,在“嘉院”创造更广阔的天地。
  商务英语211班孙沙沙代表全体新生表示,作为嘉院人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与祖国和时代同向同行,肩负起作为一个嘉院人、一名青年学子的担当,努力成长为可堪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