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留学新生参加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1-09-14 13:44:23 通讯员:国际教育学院通讯员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12日上午,我校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梁林校区二期田径场举行。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典礼。6位留学新生作为代表,与来自全国各地的2021级新生一同参加典礼。
  校长陆军院士在典礼上鼓舞人心的致辞让全体留学新生印象深刻。三位教师、校友、新生代表的发言让他们对未来四年的留学生活满怀信心。在仔细倾听和领悟的同时,留学新生也在认真思考和规划自己努力的方向,力争成长为校长期望的“四有”(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四明”(想得明白、说得明白、写得明白、干得明白)青年。
  开学典礼结束后,校党委书记卢新波、校长陆军院士、副校长张琦亲切接见留学新生,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他们树立目标,潜心求学,珍惜在嘉院学习和生活的每一天并学有所成。留学新生对校领导的关心和鼓励表示感谢,纷纷表示要珍惜留学嘉院的宝贵机会,热爱嘉院,努力学习。
  截止目前,我校共招收2021级留学生84人,其中学历生27人,语言生57人,分别来自日本、韩国、泰国、越南、印度尼西亚、蒙古、伊朗、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波兰、俄罗斯等13个国家。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