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第六届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2021-09-17 14:10:55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16日,医学院在1号楼224教室召开第六届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全体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联钊主持。
  大会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陈云飞关于《医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说明和《医学院第四轮岗位聘用与任务设置实施办法》的起草说明。代表团进行分组讨论,将意见和建议汇总提交主席团讨论。代表们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履职尽责,为学院发展进言献策。
  大会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了《医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医学院第四轮岗位聘用与任务设置实施办法》。
  陈云飞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将与全体医学院人一道,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以开局就要奔跑、起步就要冲刺的精气神,本着想干事、能干事、干好事的劲头,凝心聚力,趁势而为,以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新奋斗起点,努力将医学院建设成为省内乃至全国有一定影响力的医学院,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