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局长胡卫雅一行访问材纺学院

2021-09-16 08:40:43 通讯员:材纺学院通讯员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14日下午,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经贸局局长胡卫雅、丽水学院生态学院院长郭圣荣、浙江永发合成革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新才一行访问材纺学院。材纺学院院长易洪雷、轻化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座谈。座谈会由轻化工程系主任罗建勋主持。
  易洪雷代表材纺学院对胡卫雅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罗建勋简要介绍了轻化工程专业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发展目标。
  胡卫雅、郭圣荣、王新才等分别就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丽水学院、丽水合成革协会及浙江永发合成革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及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双方就接下来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合作达成共识,并希望进一步探讨与落实。
  交流期间,胡卫雅一行参观了学院轻化工程智慧实验室。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