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我校商学院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

2021-06-28 08:19:57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6月25日下午,商学院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院长潘煜双出席并讲话,副院长翁胜斌主持会议。商学院中青年科研骨干、各研究中心负责人和各系主任参加会议。
  翁胜斌分析了过去5年商学院的科研成果情况及现状,结合学校下一轮聘岗的总体导向,阐明加强科研工作、增加高水平成果产出对商学院下一阶段发展的重要性。他指出,商学院将进一步加强资源对接和平台搭建,优化科研管理制度,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引导团队建设,努力实现学院科研工作迈上新台阶,产出更好更高水平的标志性成果。
  潘煜双在讲话中强调,十四五期间,学院的首要任务是要做大做强工商管理学科,学院将加大对学术带头人和学术骨干教师的培养力度和引进力度,解决好横向课题和纵向课题的关系,加强社会资源的对接和利用。潘煜双还分享了多年来的科研经验,强调做科研要找准研究方向,多角度思考问题,要踏实勤恳,不断积累。
  与会教师针对学院科研团队建设实施办法、学科经费管理办法等制度草案进行了充分讨论。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