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各党支部组织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盛况

2021-07-02 18:08:30 通讯员:后勤服务中心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点击: 字号:TT

  7月1日上午八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各党支部党员、内设机构职工代表通过多种方式观看大会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他在会上庄严宣告,我们已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他强调,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通过观看直播,全体党员和职工代表对建党100年来中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创造的辉煌业绩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见证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大家一致表示,将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有力推动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履行后勤人的初心职责,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后勤保障服务,真正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为学校加快建成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贡献后勤智慧与力量。

第一党支部

第二党支部

第三党支部

第四党支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