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2021-04-16 10:26:16 通讯员:数科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据科学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15日下午,数据科学学院邀请浙江红船干部学院、中共嘉兴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彭世杰为全院师生党员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报告会由院党委书记战昕主持。
  彭世杰教授以《弘扬红船精神 不忘建党初心》为题作报告。他从红船精神的起源、实质内涵及深远意义等三方面,基于史料记载和研究成果,讲述了百年建党史,深入浅出地解读了红船精神的实质内涵,详细阐释了红船精神对党的诞生和发展的深远意义。
  全体党员师生通过聆听报告,学习和了解了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大家一致表示,要努力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坚定个人理想信念,砥砺意志品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