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纪念建团95周年”团员青年座谈会

2017-04-28 15:37:16 通讯员:校团委通讯员 来源:校团委 点击: 字号:TT

  今年是建团95周年,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五四精神,倾听青年声音,推进团学工作改革,深化管理服务质量提升,4月27日,校团委在学生活动中心223会议室举行团员青年座谈会。校团委书记葛建伟、校团委相关工作人员和各学院优秀团员青年代表、优秀基层团支部书记代表、优秀团干部代表等20余名青年团员一同座谈。
  座谈会上,大家一致认为,学校正处于改革和发展的关键时期,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是每一个嘉院人的使命和责任。作为青年人,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要勇于担当,将个人的成长进步与学校的改革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在推进学校发展中发挥先锋作用。同时,青年代表们结合自身所处的岗位,围绕目前共青团、学生组织存在的问题、改革的步调、团员青年的现状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感想,并就目前共青团存在的尚未解决并亟需解决的问题广泛讨论,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针对现场青年代表们提出的具体问题,校团委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和效果导向,与与会青年学生共同剖析原因,商量对策。校团委书记现场办公,部分问题得以即时解决。对于无法得到马上解决的问题,校团委、校学生会将在后期进行调研,提出实际解决方案。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