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湖干部学院与神华集团合作举办党务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

2017-04-28 14:14:30 通讯员:南湖干部学院通讯员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南湖干部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22日-27日,我校南湖干部学院与神华集团合作举办党务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
  本次培训采取理论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室内教学与户外教学相结合的教学模式进行,重在突出党的理论学习和提升干部的党性修养。
  培训中,我校南湖干部学院精心设计培训内容。在理论教学环节,充分发挥我校红色教育基地优势,设计了专题理论教学课程。在实践教学环节,带领广大学员参加了瞻仰一次“红船”,参观一次南湖革命纪念馆,观看一部《红船》影片,重温一次入党誓词,重走一次“一大”路,再现一个“1921嘉兴故事”的“六个一”活动。同时,带领学员参观五四文化博物馆、廉政教育基地景疏园等现场教学点,达到了让党课“在行走中进行”,“在革命教育基地完成”的教学效果,全面提升了全体学员的理论水平。
  富有深度和高度的理论学习结合生动的现场教学获得了神华集团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在“红船精神的引领下,感受历史,珍惜当下,反躬自身,努力工作,让企业走向更好的明天。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