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张文华赴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调研

2017-04-28 14:40:27 通讯员: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点击: 字号:TT

  4月28日,校纪委书记张文华赴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校监察处处长胡文蔚和校办相关人员随同调研。
  会上,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杨培强从部门内部管理、廉政建设、信息化建设、资产与房产管理、实验室建设与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同时针对目前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提出了初步思路和解决对策。副处长寸哲和与会其他人员也分别结合各自负责工作进行了补充和说明。胡文蔚、校办相关人员就有关工作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文华在听取汇报后作总结讲话。他对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自组建以来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注重基础工作,学会提前谋划。要从学校根本利益出发,充分考虑学校未来的发展,科学谋划,服务先行;二要立足学校现实,学会统筹协调。要制定明确目标,以“精细化管理”为标准,广泛调研,多渠道沟通,狠抓落实;三要加强日常管理,强化实验室安全工作。要积极带动相关学院建立起相应制度,加强实验室队伍的培训与管理,调动实验人员的积极性;四要守纪律、讲规矩。要加强执行力,精准管理,协同配合,强化落实,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提高工作满意度。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