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建工学院学子在第八届全国高等院校BIM算量大赛中获得佳绩

2015-10-23 13:43:13 通讯员:肖伟  点击: 字号:TT

  10月9日-11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武汉理工大学、北京建筑大学和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第八届全国BIM算量大赛暨第六届BIM施工管理沙盘大赛总决赛在武汉理工大学(南方赛区)和北京建筑大学(北方赛区)通过网络直播同步举行,本次竞赛共有477所高校的585支参赛队参赛。

  我校由建筑工程学院派出两支队伍共计6名学生赴武汉参赛。通过一天的竞赛,我校工程管理专业12级学生吴玉芳与宣滢、俞佳丽与林海燕组成的两个代表队分别荣获土建算量单项全国二等奖,工程管理专业12级学生周洪垚与吴玉芳、俞佳丽与宋丽丽组成的两个代表队分别荣获BIM+安装算量单项全国二等奖。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