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第二场专题辅导报告

2015-10-23 22:09:39 通讯员:余德将  点击: 字号:TT

        10月23日下午,学校举行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第二场专题辅导报告,浙江大学段治文教授作题为《“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与高校发展》的学习辅导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钱方明主持,全校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培训。

  段治文教授从五个方面深入浅出解读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段教授指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是实现国家转型与民族复兴的坚实基础;全面深化改革是实现转型与复兴的根本路径;全面依法治国是重铸良治社会的有力保障;全面从严治党是重建权威政党的必然要求。段教授强调这“四个全面”已成为目前高校事业发展中的“新常态”,要想实现全面创建高水平大学的战略目标,必须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推进依法治校和加强党的建设。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