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2015年文化校园建设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15-10-23 09:48:12 通讯员:郑伟栋  点击: 字号:TT

  10月22日,由宣传部、公共事务管理处、基建处、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组成的2015年文化校园建设项目验收工作小组,对越秀校区文化校园景观建设(红船文化园、校训主题园)项目、梁林校区文化校园景观建设(福慧文化园)项目进行了验收。项目设计单位、监理单位以及施工单位参加了项目验收。

  项目验收工作小组在听取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对上述建设项目总结汇报的基础上,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验收。通过对现场进行仔细认真全面检查,小组认为学校两个校区的文化校园景观建设(红船文化园、校训主题园、福慧文化园)项目的施工符合设计要求,工程质量整体验收合格。同时,验收小组对个别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