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全面征求学院综合改革方案意见

2015-10-21 16:47:26 通讯员:徐进  点击: 字号:TT

  10月21日下午,生化学院在梁林校区516会议室召开了全院中层干部会议,全面征求学院综合改革方案意见。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中层干部、学科带头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方书华主持。

  学院院长刘小明系统介绍了学院综合改革方案,明确回答了“要什么样的改革”、“怎样推进改革”、“如何保障改革”这样的核心问题。与会人员围绕《生化学院综合改革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认真研讨,认为学院的综合改革方案内容详实,框架比较完善,是有可操作性和指导意义的。改革方案对推动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紧追省内同类型层次高校具有重要意义。

  会上,大家还对进一步突出改革重点与凸显学院特色、处理好综合改革和“十三五”规划关系、以及改革方案中涉及的考核评价、基础组织建设、学科分类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就改革方案的论述体系、文字表达、方案内容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方苏华强调,在关键历史时期,综合改革势在必行。综合改革方案充分体现“以人为本”的理念,不可能面面俱到,应该抓重点。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结合生化学院具体实际,把握、突破制约发展的瓶颈,戮力同心推进学院快速、可持续、协调发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