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谢馨娆老师荣获省高校学生资助干部职业技能(现场)比赛三等奖

2015-10-21 15:31:16 通讯员:马晓红  点击: 字号:TT

  10月19日,浙江省高校学生资助干部职业技能(现场)比赛在杭州西湖湖畔华北饭店落下帷幕。我校商学院辅导员谢馨娆以优异成绩进入决赛并荣获三等奖。

  决赛中,谢馨娆做了题为“白月光下”的展示,以白月光寓意高校学生资助工作者,并能够灵活运用资助工作者的工作技能。

  本次大赛由浙江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现场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历时四个月,现场赛以个人展示为主,充分体现个人资助工作理念、工作方法和工作成效。通过本次比赛,促进了与省内高校的学习交流,更展示了我校辅导员良好的精神风貌。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