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交流促发展 结对带成长

学校举行2015年新进辅导员发展导师见面会

2015-10-22 10:20:28 通讯员:马晓红  点击: 字号:TT

  10月21日晚,2015年新进辅导员发展导师见面会暨辅导员之家总第十八期活动在越秀校区创客吧举行。见面会由学工部部长郝文静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发展导师和10名新进辅导员等参加了见面会。

  会上,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方雨禾做了一年来发展导师结对体会和个人成长心得的交流。优秀导师丁连生一方面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角度表示对辅导员培养的大力支持和关注;另一方面从导师角度谈了自己的做法和经验。

  史永安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新进辅导员要在处理日常事务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并从学习、上课、写文章、搞科研四个方面对新进辅导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见面会后,发展导师和新进辅导员进行了一对一的深入交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