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创优良学风 从你我做起

2015年嘉兴学院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2015-10-21 14:18:05 通讯员:马晓红  点击: 字号:TT

  10月20日晚,在第四报告厅举行了2015年嘉兴学院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学生处、团委相关领导以及各二级学院的辅导员、大一各班班长出席。

  学生处相关领导在启动仪式上作动员讲话,指出,作为一名大学生尤其是大一年级的同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拒绝拖延症,合理安排好时间,制定好学习计划是基本;规划好学习生涯,拒绝做宅男宅女是自我提升的关键一步;拒绝做低头族是对自己的认真负责,主动规划人生而不要被人生所规划。

  校学生会主席宣读了学风建设倡议书,号召大一新生从我做起,主动参与到学风建设中去,为营造我校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氛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学生处微嘉院工作室同学向大家介绍和分享了早安嘉院“Morning Call”活动,呼吁大家养成早起晨读的好习惯。

  本次学风建设月,通过建立课堂纪律情况通报机制、开展集中的课堂秩序检查与各类宣传教育、加强各教学楼文明志愿者的督导力度等方式,旨在提高学生们在学风建设中的纪律性和自觉性。各二级学院也积极开展阳光晨读晨跑、早安嘉院、诚信教育等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通过与学生日常生活紧密结合的特色活动潜移默化地影响学生的生活习惯与思想观念,引导学生端正学习态度,创造诚实、求实、上进的学习氛围。

  活动的最后,同学们在学风建设条幅上签字,许下了遵守学风建设的承诺。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