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一行到生化学院调研挑战杯国赛作品备赛情况

2015-09-30 12:35:03 通讯员:蔡运男  点击: 字号:TT

  9月2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校团委书记陈立力一行到生化学院,就《秸秆快速腐解制备酒精发酵助剂的技术研究及应用》作品参加全国第十四届挑战杯国赛的准备工作进行调研和指导,生化学院领导以及作品指导老师、参赛学生。

  作品指导老师李加友向大家介绍了大赛准备的进展情况,预备参加国赛问辩环节的学生代表邱浩峰进行问辩演练。史永安从参赛作品本身提倡环保节能的理念对参赛展台的设计提出了修改建议;陈立力结合国赛的要求和特点,强调团队接下来重点要做好一百问答的准备工作。最后老师们还就参赛折页以及视频制作等陆续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2015年全国第十四届“挑战杯”由广东工业大学和香港科技大学联合承办,将于11月中旬在广州大学城举行。《秸秆快速腐解制备酒精发酵助剂的技术研究及应用》将代表我校决战羊城。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