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建信息员工作会议

2015-09-30 11:21:05 通讯员:zzb  点击: 字号:TT

  9月29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校党建信息员工作会议。学校各党组织建库单位党建信息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

  组织部副部长洪坚对党建信息员上个学期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予以感谢,同时也对党建信息员开展工作提出了要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与责任感;理清工作思路,进一步加强信息员队伍建设;要进一步提升自身素质水平,高质量完成党建信息工作等三点希望与要求。

  会议还传达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工作的通知》有关精神,并结合上学期省委组织部发展党员工作检查小组反馈的意见建议,对本学期发展党员工作、交换生党员管理教育、红船先锋党员教育管理服务平台维护,党校与党员之家建设等相关工作做了布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