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严从荃副校长一行到生化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5-10-09 15:47:45 通讯员:龚秀萍  点击: 字号:TT

  为更好完成学校“十三五”学科规划编制工作,加快推进学校《硕士点建设推进工程》、《高层次科技成果培育推进工程》两项工程有效实施,认真听取各二级学院就上述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与建议。10月8日下午,严从荃副校长到生化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术委员会成员、所长等参加了调研会,科技处、校办相关领导和人员陪同调研。

  生化学院院长刘小明及学院其他教师围绕调研内容“十三五”学科规划编制、《硕士点建设推进工程》和科技成果奖项申报等方面的情况、设想、思路和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

  严从荃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学院学科建设的成绩,并着重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好好规划“十三五”学科建设,立一些标杆,五年内赶超国内或省内同类高校的什么水平;二是发动全体老师积极讨论“十三五”学科规划,自下而上地形成共识。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