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周亚新副校长一行到机电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5-09-29 11:34:44 通讯员:吴满成  点击: 字号:TT

  9月28日上午,周亚新副校长到机电工程学院,就学院“人才引育”专项改革试点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指导,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调研会。

  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左春柽及学院领导班子从改革的背景、思路、目标、内容及所面临的困难,就学院“人才引育”专项改革方案进行了汇报。同时,围绕学院“十三五”规划的设想,就目前的高端人才、学科团队、柔性人才的引进,以及高层次科技成果培育、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情况进行综合汇报。 

  周亚新听取汇报后,肯定了学院“人才引育”专项改革的设想和方案,希望机电工程学院广泛达成共识,充分发挥大家的积极性,以“人才引育”为引导,稳步推进学院的发展。

  规划与评估处、人事处、科技处、校办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