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设计学院师生共绘魅力“嘉园”

2015-09-29 11:12:59 通讯员:邱水根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金秋时节,为了进一步参与学校校园文化和寝室文化建设,美化学习生活环境,展示设计学院师生艺术素养和设计水平,设计学院精心组织了“手绘嘉院,百米墙绘”活动。活动自9月24日正式启动以来,来自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和服饰设计专业的2015级至2013级12个班级,逾200名师生踊跃参与其中。

  活动期间,学院领导班子非常重视并多次莅临指导,班主任热心参并与学生共同创作,学生干部精心组织协调,学生党员率先模范,学生参与热情度很高,整个活动开展热烈且井然有序。更加可贵的是,许多学生在已有的墙绘设计稿基础上,充分发挥自己的设计能力和创意水平,大大提高了墙绘的视觉效果和艺术感染力,在180余米的白墙上,留下了生动的青春印记。

  据悉,设计学院师生还结合自身专业特长积极参与了学校文化校园建设的部分设计、创作工作,很好地彰显了学院师生助力学校发展的爱校情结,受到了学校相关领导的鼓励和肯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