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嘉兴市化学化工学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四届理事会会议在我校召开

2015-09-28 12:00:24 通讯员:谭军  点击: 字号:TT

  9月26号下午,嘉兴市化学化工学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四届理事会会议在我校文苑宾馆召开。嘉兴市教育界、科研机构、知名化工企业及市级检测机构等60余名会员代表参会。嘉兴港区管委会沈跃平副主任、嘉兴安监局顾联军调研员、嘉兴市公安消防支队唐辉处长、嘉兴市科协李轩渠副主席等领导出席会议。严从荃副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积极讨论并热烈发言,通过了嘉兴市化学化工学会的章程(章程),通过了学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常务理事选举办法并选举成立了新一届理事会组织机构;讨论通过学会专业委员会的设置、会费标准。会议推荐我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为新一届理事长单位,刘小明教授为学会新任理事长。

  新任理事长刘小明教授在发言中就学会下一步的工作开展做汇报,并表示,将努力把学会建设成为嘉兴市级化学化工科学领域最高级别的社会团体,为嘉兴市化学教育及科普、学术发展及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