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一行到成教学院调研

2015-09-28 09:39:02 通讯员:朱海燕  点击: 字号:TT

   9月25日,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副书记吕延勤、副校长周珊到成教学院调研,校办、人事处、计财处、公管处、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负责人随同调研,成教学院领导班子参加调研。

  成教学院院长、书记潘泽谷代表成人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就学院整体运行情况和南湖干部学院筹建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对目前成教学院运行和南湖干部学院筹建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瓶颈问题进行了说明,副院长程利仲、凤元杰就有关方面进行了补充汇报。与会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上述困难提出了具体解决办法和建议,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吕延勤针对南湖干部学院筹建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尽快解决人、财、物等物质保障,逐步推进,边做边改;二是有合理规划,全面布局,统筹发展;三是在适当时机将有关进展提交党委会讨论;四是依托多方合力,寻求上级部门政策支持,同时校内在机制体制上要适时调整以适应当下形势。周珊针对成教学院存在的困难提出三点建议:一是针对成教学院目前办学、办班条件希望有关部门给予进一步支持,提升办学办班硬件环境;二是受政策影响,要尽快研究新形势下继续教育办班办学政策,提升二级学院办班活力和积极性;三是要统筹安排各项工作,稳定规模,提升办学办班影响力。

  黄文秀在总结发言中对成教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针对目前存在的困难和瓶颈等新常态下的问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并重;二是传统优势与转型创新并重;三是校内资源与校外资源并重;四是稳步发展与风险防控并重。他要求,成教学院要根据本次会议精神,在学校有关部门的配合下,尽快出台成教学院可持续发展规划及南湖干部学院工作开展实施方案,并提交校党委会进一步研究。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