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加强精细化管理,提高服务质量

2015-09-26 09:44:21 通讯员:资产经营公司  点击: 字号:TT

  9月23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在9月22日学校中层干部会议上提出的精细化管理的要求。会议通过学习讨论达成高度一致,认为精细化管理是现代管理的基础,也是提高后勤服务质量的重要抓手。为此,公司决定针对教学楼、学生宿舍等方面物业管理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自查,及时制定整改办法、限期落实整改。

  连日来,公司正在不断完善巡查制度,进一步加强教学楼等公共场所的巡查力度,明确教学楼值班员检查职责,建立宿舍楼楼长、值班员、保洁员等巡查范围,改变维修机制,进一步提高设施维修力度。同时,公司进一步加强员工培训,通过开展ISO9001质量认证、“服务之星”评选、技能比武等活动,不断规范工作流程,加大巡查、监督力度,提高服务水平。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逐一检查教室课桌椅、照明等设施情况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