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饮食服务公司举行烹饪技能比武

2015-09-25 08:43:42 通讯员:资产经营公司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点击: 字号:TT

  9月18日,饮食服务公司举行了夏季烹饪技能比武,为省高校第六届烹饪技能大赛选拔参赛选手。

  当天参赛的15名红白案技术能手是在暑期经过各食堂初期选拔产生的。随着饮食服务公司经理李福民一声“比赛开始”,选手们进入紧张有序的比赛阶段。此次选拔赛按照烹饪参赛标准进行菜品制作,设红案和白案两项,红案分为必选品种酸辣土豆丝、宫保鸡丁、糖醋排骨三项,自选品种两项;白案分为必选品种肉包、葱卷、油条三项,自选品种两项。整个赛程持续了三个小时,当作品全部摆放在展示区时,白红柳绿各色参差,真是一场视觉盛宴。

  李福民经理和总厨师长陈国盛担任比武的评委,他们对菜品的色、香、味、形、营养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分,最终吕亚伟和蔡秀琴分别获得红案和白案的第一名,王真和俞卫林分别获得红案和白案的第二名。他们将代表学校饮食服务公司角逐浙江省高校第六届烹饪技能技术大赛。

  烹饪技能比武,不仅为每位厨师提供了展示技艺的平台,也为饮食服务公司培养锻炼骨干、提升餐饮服务质量提供了一次良好的契机。饮食服务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不断提高烹饪技能,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提供美味、优质的饮食服务。

红案选手切配

白案选手认真和面

选手们认真参赛

评委对菜品的色、香、味、形、营养等几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分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