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周亚新副校长作客图书馆馆员素质拓展大家谈

2015-09-25 14:13:05 通讯员: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9月24日下午,图书馆馆员素质拓展大家谈第八期开讲,副校长周亚新为全体馆员做题为《全人教育理念下的图书馆建设》的报告,与全体馆员分享了今年9月香港科技大学之行的考察收获。

  周亚新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介绍了香港科技大学图书馆的设计理念、空间布局与功能设置、内部管理与读者服务等方面的内容。周亚新指出,全人教育是以社会为本理念与以人为本理念相结合、既重视社会价值又重视人的价值的教育新理念,香港科技大学图书馆的建设与服务是全人教育理念的生动诠释。他强调,我校图书馆的发展面临着新的机遇与挑战,图书馆人要主动学习国内外高校图书馆的先进经验,认真思考我校图书馆在新馆建设、功能布局、人性化服务等方面的发展路径,将全人教育理念落到实处。

  馆员素质拓展大家谈是图书馆为提升馆员素质而打造的一个活动平台,自2013年开始举办,采用名家讲座与大众畅谈相结合的方式,注重馆员业务素质的培养与服务能力的提升。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