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严从荃副校长到机电工程学院调研

2015-09-24 17:38:38 通讯员:吴满成  点击: 字号:TT

  9月23日下午,严从荃副校长及科技处领导到机电工程学院调研。主要调研学院“十三五”学科规划制定和《硕士点建设推进工程》、《高层次科技成果培育推进工程》两大专项工程实施。机电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系主任、研究所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会。

  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左春柽教授对学院现有的基本情况如高端人才的引进、学科团队的引进、学科实验室的建设、高层次科技成果培育等工作进行详细的汇报。分析了学院差距和优势,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学院采取的措施,并提出今后要结合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精神,把学院的重点工作,进一步提升全院师生的精神文化建设,带动全院教师对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工作的积极投入,加快推进两大专项工程的实施。曹坚副院长对学院“十二五”学科规划完成情况和“十三五”学科规划的初步想法进行汇报。

  严从荃在听取学院领导的汇报和教师的建议,肯定学院的一些做法和理念,希望学院在保持现有良好态势的基础上,梳理和科学谋划学院的“十三五”规划。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