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章时时学 党员时时行

设计学院“书记漫谈ING”第八季活动聚焦党章学习

2015-09-24 09:21:44 通讯员:邱水根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23日,设计学院在院党员之家举办“书记漫谈Ing”第八季活动,活动聚焦党章党规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燕群做主题发言。

  杨燕群与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修改并通过的党章部分内容,重点解读了“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做到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的相关内容,结合设计学院的专业特色,他指出,全体党员不仅仅要在工作上干在实处,在专业学习上更要当仁不让,走在前列。他强调,要以严意娜、熊顿等优秀校友以及诸多在专业竞赛中获奖的师生为榜样,最大程度激发个体能量,加强个体在学习、工作中的主动意识,积极践行核心价值观,努力向建立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政党的目标而奋斗。

  杨燕群在发言中结合学校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党纪党规党章专题集中轮训交流会的会议精神布置了近期有关工作,希望学生党办和各个党支部在新的学期,既要有创新,也要根据党章来规范党建工作的流程;希望各位党员全面遵守党纪党规,加强党章学习,在文化校园和文化寝室等工作中发挥率先示范的作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