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2015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2015-09-22 16:17:04 通讯员:肖伟  点击: 字号:TT

  为了更好的制定2015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9月19日上午,建工学院在文苑宾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土木工程、工程管理、能源工程与应用、建筑学四个本科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建工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学校教务处相关领导参加论证会。

  论证会邀请了嘉兴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赵云教授、原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牛志荣教授、巨匠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郑刚等校内外专家,同时,还从土木工程、工程管理、能源工程与应用、建筑学四个本科专业分别邀请了4位已毕业校友和4位在读本科生共同参加。

  建工学院院长兼党委书记蒋元海教授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长期以来对学院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期望各位专家为学院人才培养方案“把脉问诊”,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使方案的制订更为科学。

  教务处杨培强副处长对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有关要求做了简要介绍。土木工程、工程管理、能源工程与应用、建筑学四个本科专业的负责人分别做专题汇报,对本次人才培养方案制订的背景、原则和重点进行了说明,对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课程体系、学分设置、学时学分比例、实践教学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听取汇报后,与会专家对我院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修订意见和建议,已毕业校友和在校本科生也分别对四个本科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