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全力以赴、积极主动做好迎新工作

2015-09-21 08:37:02 通讯员:资产经营公司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点击: 字号:TT

  9月17日,学校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015级新生。资产经营公司按照学校要求,精心进行准备、认真谋划、注重落实,保证了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圆满完成了公司承担的各项迎新任务。

  物业管理中心提前在越秀校区和梁林校区布置各学院新生接待场地;宿舍管理中心理顺住宿安排环节,积极引导确保新生顺利入住;饮食服务公司延长供餐时间,从凌晨三点一直到晚上七点,不间断保质保量供应餐点,满足不同时间段到校报到的新生和家长;采购供应部根据饮食需要,及时采购所需饮食原材料,保证伙食供应需要;商贸服务公司加强校园经营秩序的维护检查力度,让新生在校内放心购物;接待中心接待新生家长140余人次;园林公司在日常绿化养护的基础上,重点加强学校重要场所的绿化工作,让新生感受校园景色的优美;综合办公室、财务投资部做好新生接待后勤服务咨询工作,让新生尽快熟悉校园生活环境,开始新征程。

  资产经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后勤服务部门,将始终以提高师生满意度为重点,坚持以学生为本,用心用情用智慧做好后勤服务保障,通过优质服务新生展现嘉院后勤人的风采,给新生及家长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

切配阿姨们忙碌地工作着

热气腾腾的食堂厨房,美味菜肴即将新鲜出炉

选购喜欢吃的菜式,味道棒棒哒

报到第一天,美美地吃上一顿校园美食

公寓楼欢迎各位入住的大一新生

寝室宿管员认真接待每一位大一新生,让孩子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新生和家长认真阅读寝室楼各规章准则

校警支队全力以赴做好新生报道车辆的指挥工作

移动、联通迎新生套餐活动火热进行ing

可思汉超市欢迎新老师生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