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平湖校区举行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5-09-21 10:45:33 通讯员:冯伟芳  点击: 字号:TT

  9月18日上午,平湖校区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体艺馆举行。副校长周亚新应邀出席并致辞,校区党政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855多名新生及新生班班主任参加了开学典礼。党工委副书记孙权主持大会。

  周亚新代表学校党政对平湖校区2015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全体新生介绍了嘉兴学院百年发展的历史和办学理念,勉励同学们一要有担当,成为更好的青年;二要有理想,成长为更好的公民;三要有行动,成就更好的自己。他殷切希望同学们态度端正、志存高远、勤奋实干,真正体会“方正为人,勤慎治学”的校训精神。

  校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杨国勇在典礼上致欢迎辞,他代表校区全体师生热烈欢迎2015级新生的到来。做惜时、勤奋、追梦的青年人是他在致辞中对刚跨入大学校门的大学生们提出的要求。他希望全体新生能够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勤奋努力学习知识,不断充实自己,勇敢的追逐青春梦想。

   校区教师代表、老生代表及新生代表分别在大会上发言。

  开学典礼上还进行了新生入学宣誓,表达了2015级全体新生勤奋学习、奋发进取、勇于创新,将来为社会多做贡献的信心和决心。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