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浙江省第二十七次化学化工院系负责人联席会议暨化学类与化工制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会议在我校召开

2014-12-16 09:30:29 通讯员:李蕾  点击: 字号:TT

  12月13日,由浙江省高等学校化学类与化工制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我校生化学院学院承办的浙江省第二十七次化学化工院系负责人联席会议暨化学类与化工制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会议在越秀校区行政楼一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浙江省高校化学化工院系负责人,浙江省高校化学类与化工制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

  校长盛颂恩教授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他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嘉兴学院的基本概况和学校教学、科研工作开展情况。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王国银,浙江工业大学李小年副校长,浙江大学李伯耿教授致辞发言。

  大会邀请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厦门大学化学系朱光亚教授作关于“化学类专业本科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的报告;育部高等学校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浙江工业大学教务处处长计委荣教授作关于“OBE教学理念下的化学工程师培养”的主题报告。大会倡议由浙江工业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牵头成立“浙江省化工行业卓越工程师联盟”。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