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电学院和材纺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会

2014-12-16 09:46:59 通讯员:朱德海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12月月15日下午,由机电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牵头,联合材纺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重点学习教育部部长袁贵仁的《推进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研讨如何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加快工程实验中心建设发展。党委宣传部相关领导、两个单位中心组成员以及实验中心负责人等参加学习会。

  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徐扬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袁贵仁部长的讲话精神;机电学院副院长曹坚教授作《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申报后的思考》的中心发言。他从2013年和2014年国家申报文件解读、申报过程中的收获、目前实验中心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等几个方面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国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014年国家文件内容中的“七个先进”和“一个突出”,结合学院实际,就实验教学中心信息化建设、特色打造、教师参与建设的积极性、大型设备的利用率、人才培养与管理、校企合作等内容进行讨论交流,并提出对策建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