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进嘉兴学院支部召开会员大会

2014-12-12 15:18:49 通讯员:民进嘉兴学院支部  点击: 字号:TT

  12月12日上午,民进嘉兴学院支部召开会员大会。嘉兴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嘉兴市委主委王淳、副主委、平湖市副市长顾玉峰、副主委兼秘书长汪林青以及嘉兴学院党委书记黄文秀、组织(统战)部部长周亚新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民进会章及民进嘉兴市委有关换届工作的实施意见;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增补潘晓燕同志为支部副主委,陈鲁和王喜两位同志为支部委员。产生了由彭文利等4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民进嘉兴学院支部委员会。

  黄文秀代表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民进嘉兴学院支部为学校改革发展和地方社会经济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希望新的民进嘉兴学院支部委员会继续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带领全体会员加强理论学习和思想政治建设,提高整体素质;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做好组织发展工作,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会员深刻认识作为一名教师的神圣职责和使命,爱岗敬业、关爱学生、勇于创新、淡泊名利,为在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新的贡献。

  王淳代表嘉兴市政协、民进嘉兴市委感谢嘉兴学院党委及组织(统战)部对民进嘉兴学院支部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并对支部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民进嘉兴学院支部全体会员、民进嘉兴市委会机关干部和嘉兴学院组织(统战)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